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崔芸嘉,是四年(3)班的學習委員,今天我作為大隊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榮幸。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陽光、可愛的女孩,三年多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模範班幹部,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雖然獎狀並沒有貼滿我的家,但卻填滿了我的心。我一定會憑着一顆負責人的心去完成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努力學習,德智體美音全面發展。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勤勤懇懇干好這個職位,時時刻刻以大隊長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懂得徵求他人意見,當同學有困難時,我會伸出援助之手,以火熱的心幫助同學、戰勝困難、度過難關;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用汗水保持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只有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而會更加努力地過好屬於我的每一天,笑對人生。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向成功邁進一步,俗話說得好“不經歷失敗的成功不算是成功”,只有經歷了無數次失敗,最終才能走向屬於自己的勝利彼岸,最終才能攀上屬於自己的勝利高峰。

  同學們:我不是雷鋒,但我有自己的道德約束;我不是天才,但我要做一個成績優異的小學生;我不是體育健將,但我要做一個身體健康、活潑樂觀的人,一個懂得愛惜集體友誼、學會尊重他人的人。

  請大家永遠記住一個響亮的名字:崔芸嘉,請老師和同學相信我,把你們手中那最最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謝謝大家!

  山西運城垣曲縣新建小學四年級:崔芸嘉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