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秋天,到處一片燦爛金黃,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充滿果實的濃香。同學們,就在這生機勃勃的時節,我又光榮地登上這演講台。我叫李瀚文,來自五年級三班。我性格活潑,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善於與人溝通。具有創新意識。“誠實守信”是我恪守的名言。 

  溫室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經歷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我要做傲雪的梅花。“愛拼才會贏。” 

  我認為我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勝任大隊長一職,戴爾·卡耐基曾這樣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深知加入大隊委,競選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堅信我有能力,肩起這光榮的使命,因為我的熱情,我的執著,我得的毅力,和我誠實守信的處事態度。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如果我幸運的當上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大膽的管理大隊部的一切事物,竭盡所能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各項活動。讓我們的少先隊變得更加多彩多姿。 

  如果我不幸落選,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迎接新的挑戰,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一股自信之氣在升華。 

  曾聽同學們這樣說過:“校外的世界很精彩,校內的我們很無奈。”如果我當選上大隊長,我一定協同全體大隊委將它變為“校外的世界是精彩,我們校園的生活更多彩!”待到山花爛漫時,請為我喝彩!明智的你,請投出明智的一票。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輝煌燦爛的明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