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雞毛比賽作文

吹雞毛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六早上,我到學校去參加“小記者”興趣班活動。沒想到第一次上課,王老師就帶領我們進行“吹雞毛”比賽,規則是:每隊各選出五名選手分別站在隔網的兩邊,共同吹由老師拋起的雞毛,雞毛落在哪一方場地,哪一方就輸。

  第一場比賽在必勝隊和衝鋒隊之間進行。扣人心弦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手上的雞毛。只見王老師把雞毛輕輕往上一拋,十個選手都對着雞毛爭先恐後地吹了起來。起先,雞毛飄到了必勝隊的上空,五位選手不慌不忙,齊心協力將雞毛吹過去。衝鋒隊的選手一看見了雞毛向自家上空飛來,頓時慌了,連忙使勁地吹。可是,由於他們用力過猛,雞毛沒吹過去,反而落在了自己的場地上。必勝隊贏了!他們的拉拉隊員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一旁的衝鋒隊員們個個歪頭斜腦,一臉不服輸的樣子!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老師剛將雞毛往上一拋,衝鋒隊的選手穩穩噹噹地將雞毛吹了過去。必勝隊的選手求勝心切,就使勁地吹雞毛,雞毛飄到了衝鋒隊的上空,奇怪?衝鋒隊的選手為什麼不接招?原來,雞毛正向界外飛去。等他們發現時為時已晚,雞毛落在了界外,這局衝鋒隊贏了!他們的拉拉隊員總算鬆了一口氣。

  緊張而有趣的吹雞毛比賽終於結束了。衝鋒隊和必勝隊以一比一戰平。

  這真是一場生動而有趣的活動呀!我期盼着下一次的活動!
回目錄

有趣的吹雞毛比賽作文1200字

  “嘻嘻哈哈”,一陣陣歡樂的笑聲不時從教室里傳出……原來,這裡正在進行着一場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

  比賽共分為兩隊進行。我們派出了“先鋒”??偉誠,只見他信心十足地踏上了“雞毛戰場”,“敵方”派出的是機靈鬼王雨,瞧他一臉笑呵呵的模樣,十足像個“笑面虎”。雙方擺好架式,只聽陳老師一聲令下,場上頓被緊張的氣氛所籠罩。

  (只見)偉誠因為緊張,(一張)臉蛋兒紅撲撲的(憋得通紅),現在(他)使出渾身解數,憋足氣,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前猛吹,導致面紅耳赤(臉越憋越紅),像個紅通通的特大(號的)西紅柿。雙方你來我往,鬥了個難解難分。偉誠發“球”了,他使勁一吹,雞毛慢悠悠地飄過了網。王雨一見,急忙上前一撲,猛地一吹,來了個“海底撈月”,雞毛又“嗖”地一聲轉身向偉誠撲來,偉誠還來不及反應,雞毛就“倒地身亡”了。我們失了一分,大夥急忙為偉誠助威:“加油!加油!“

  輪到“笑面虎”王雨發球了。正為剛才的勝利而沾沾自喜的他,這回放鬆了警惕,不經意地一吹,雞毛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網的中央。“快!快飛過去!”“敵方”不斷吶喊,可惜雞毛偏偏不聽話。停留數秒后,(雞毛晃晃悠悠地,竟然向“敵方”的陣地掉落,)我方隊員爆發出一陣陣歡呼聲。真棒,又扳回了一分!

  不知不覺,“戰鬥”進入膠着狀態,雙方打成平手??4比4。

  關鍵性的一局,由我方先發球。偉誠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呼”的一聲,雞毛飛速地向對方網前直衝下去。王雨正準備來個“猴子撈月”,可是搶救不及,雞毛已貼在了他的臉上。王雨無奈地敗下陣來。“贏了”!我們高興得蹦了起來。

  原以為以偉誠的競技狀態,我方必穩操勝券,卻不料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文洋。偉誠剛上場,文洋就(給他)來了個下馬威,只見他(文洋)漲紅了臉,鼓起腮幫子,用力一吹,雞毛“嗖”的一聲飛了過來,(也許是因為久戰乏力,偉誠終究未能力挽狂瀾),最後偉誠以5:4遺憾地敗下陣來。

  劉銑×耍嘈潘歡梢浴耙環虻憊兀蚍蚰保滄∥難蟮拿土醫ァK掠朐肝ィ壞荒堋骯コ前握保炊淶寐浠魎萍吐嫉乩戳爍0:5。

  沒辦法,(我只得學林教頭)“逼上梁山”,我只得硬着頭皮上場了。文洋確實挺厲害,老是愛把毛吹到“低水平”??時不時來個“網前球”,真是讓我防不勝防,剛開始,我們吹得難分勝負,可是沒多久,他便發現了我的“死穴”??邊界防守不嚴。於是,他打起了擦邊球。只見他手托雞毛,輕輕一吹,雞毛便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地落在了桌邊。最後,我還是以3:5敗下陣來。唉,輸得真不甘心啊!

  最後由我方最後一員女將??嘉怡挑戰文洋。我們滿懷希望,盼着“穆桂英”能挽回“兵敗如山倒”的殘局,可惜嘉怡不是接不着“球”,就是沒吹過網,要不就是吹出了界。唉!輸得真是慘不忍睹,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能也出手相助,可還是於事無補。最後嘉怡以2:5敗下陣來。

  這場扣人心弦的吹雞毛比賽,(雖然以我們的失敗而告終,但它還是一場)多麼有意思(的比賽)呀!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作文500字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六班 王墨

  6月28日下午的作文課上,我們作文班的全體同學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第二節上課,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一個吹雞毛比賽。”

  首先,老師把我們分成紅、黃兩隊,然後每隊選三個男生、三個女生。紅隊的男生個個體胖氣足,黃隊的女生雖不胖,但信心百倍。

  比賽馬上開始了,老師叫我們把電扇、窗戶關上,雖然有點熱,但我們顧不得這些。我擠到前面一看,這些隊員正在摩拳檫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一聲令下,老師把雞毛往上一拋,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只見紅隊先發制人,鼓着腮幫子用力往黃隊地方吹。黃隊呢?也不甘示弱,一躍而起,用盡全身力氣往紅隊那方吹。大家都想為自己隊爭光,一個勁地吹。那雞毛一會兒落到紅隊,一會兒 落到黃隊。大家都不甘落後,因三局二勝最後我們黃隊贏了。同學們蹦呀、跳呀,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就能取得勝利。”

回目錄

一場有趣的吹雞毛比賽作文400字

  作文課上,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吹雞毛比賽。

  比賽開始,首先由宋泓一和徐榮輝打頭陣。她倆站在竹竿兩旁,已經做好了非常充分的準備。老師一聲令下,她倆便開始比賽,戰了幾個回合,她們吹得難解難分,又過了幾個回合,宋泓一被徐榮輝打的猝不及防,宋泓一急中生智,下面的同學也心弦緊繃,但她還是失敗了。宋泓一下台後氣喘吁吁,還叫肚子疼。接着又進行了趙?O凝和陳皓語及其他人的比賽,結束后,我們雙方勢均力敵,於是老師又加了一場決勝戰,是我和唐宵鵬,我面對剛來且毫無經驗的唐宵鵬,沒有表現出一點懼色,我胸有成竹地走上“戰場”,雙方做好了戰鬥準備,比賽開始了,我第一局輕鬆地戰勝了宵鵬,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他開局不利但他毫不灰心。第二局開始了,同學們在台下心急如焚,加油助威,宵鵬果然身手不凡,跟我戰了幾個平手。最激動人心的第三局開始了,劉老師把雞毛上下擺動,我的頭也跟着雞毛上下擺動。開始了,我們鼓足腮幫努力吹着,雞毛猶如一隻在狂風暴雨中的小船,亂飛着,最後,我勝利了,我們組的對員個個都歡呼雀躍,高興得要發瘋了。 

  吹雞毛比賽真有意思!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又增進了我與同學之間的友誼。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400字

六(8)班

  胡唯婷 

  我吹我吹我吹吹。這是在幹啥啊?告訴你,我們在為“吹雞毛比賽”作準備。瞧,同學們一個個在奮力吹着,肺活量到了極限還在吹,還在練習,想要“雄霸天下”。十五分鐘后,比賽終於開始了—— 

  姚老師宣布比賽開始,隊員們就開始吹了起來。陳迪威顯然吹得很賣力,兩腮鼓鼓的,臉漲得通紅,“呼啦呼啦”地吹着雞毛,連喘口氣的工夫都沒。張挺挺不愧戴着副眼鏡,他並沒有怎麼吹,反而兩眼直盯着雞毛,雞毛飄到東,他立刻跑到東,雞毛飛到西,他立刻跑到西。而對方也不甘示搦,但沒有把握好,讓雞毛飄到了地上。於是,本局,張挺挺對獲勝。 

  每個參賽隊員都很賣力。傅高琦連滾帶爬帶爬地吹着雞毛,餘杭鑫邊跑邊吹,一直吹到操場盡頭。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我們捧腹大笑。隊員賣力,拉拉隊也很賣力啊。許文和宣妮君起着領頭作用,用儘力氣喊着“加油!加油!”;王寧遙朝天發出10000000000分貝的叫喊聲,兩手還不停地揮着,十足的花痴+白痴樣。 

這場比賽最後還是張挺挺隊笑到了最後,真是厲害厲害啊! 

在回去的路上,有人開玩笑說,這場比賽就是上帝!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600字

  今天,朱老師一進教室就笑眯眯地問:“同學們,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好不好呀?”“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朱老師又說:“那就玩吹雞毛這個遊戲吧!”同學們一聽,個個手舞足蹈,高興的不得了。

  朱老師給每人發了一根雞毛,笑着說:“我介紹一下遊戲規則:紅隊和黃隊各派出兩個代表,比賽開始后,如果雞毛落在了地上、桌子上、臉上……就算輸,誰能堅持到最後,哪個隊就贏。”

  我們黃隊派出了楊媛媛和謝宏佳,紅隊派出了楊福瑞和張琪。先是楊媛媛和楊福瑞比賽。比賽是三局兩勝制。

  第一局比賽開始了,楊媛媛對着雞毛猛吹一下,可雞毛非但沒有往上升,反而一個勁的往前跑,楊媛媛只能追着雞毛使勁吹。可楊福瑞要比楊媛媛的“處境”好多了,只見楊福瑞輕輕的吹着雞毛,那雞毛就好像被施了魔法,隨着楊福瑞吹出的氣流忽高忽低,哪兒也不亂飄。很顯然,這一局楊福瑞勝利了。紅隊勝了一局,紅隊的隊員們都歡呼跳躍,可黃隊的隊員們卻垂頭喪氣,打不起一點精神。

  第二局開始了,是黃隊的謝宏佳對紅隊的張琪。別看謝宏佳是個女生,可氣勢一點也不比男生差。張旗見狀似乎有些害怕,剛一上場就出了丑,雞毛落在了自己的鼻子上,所以這次謝宏佳終於又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開始了,是黃隊的丁文軒對張旗。丁文軒的腮幫子憋得通紅,使盡一吹,就把雞毛吹上了天。張旗也吹了好幾口氣,但是由於沒有掌握好力度,最終還是讓雞毛落在了地上。黃隊勝利。

  “吹雞毛”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萬紅梅

  鼓樓小學五年級:丁午盈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800字

吹雞毛比賽 

  重慶市九龍坡區楊石路小學五年級 趙瑩 

  大家有的參加過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考驗耐力的長跑比賽……可能沒參加過好玩的吹雞毛比賽吧。 

  那天星期天早上風和日麗,我和幾個夥伴們一起在小區的空地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 

  大家說:“遊戲規則是用嘴吹雞毛讓雞毛漂浮在空中一分鐘內誰的雞毛最後落地誰就贏。”我們選出一個裁判,接着裁判發雞毛。我得到雞毛后禁不住用手摸了摸雞毛,雞毛好柔軟啊!真舒服! 

  裁判說:“我先讓大家熱一下身。”大家聽了齊聲說:“好。”就忙開了,有的人把雞毛放在嘴邊;有的人的雞毛已經沖向雲霄……小區里充滿了歡呼聲,而我的雞毛只願做一隻醜小鴨不願做一隻白天鵝——不聽使喚我本來想讓雞毛向左飛結果雞毛向右飛,我又讓雞毛向上飛結果雞毛又向左飛,我心裡暗暗想:一個小雞毛我還搞不定你嗎?於是我仔細琢磨吹雞毛的方法,經過幾次練習我終於找到方法了,在雞毛要落的時候半蹲使勁的讓雞毛向上飛……。 

  不一會兒裁判說:“準備比賽。”大家有的摩拳擦掌;有的躍躍欲試;有的在嘴上說:“我贏定了,我贏了你們別羨慕!”我想:我這麼努力應該可以的第一! 

  “開始比賽!”裁判一聲令下。小區里充滿了腳步聲、吹氣聲……只見有的人迅速把雞毛放在嘴邊使勁一吹,有的人的雞毛飄到角落裡了……我見了不緊不慢地把雞毛放在嘴前面用力吹雞毛,眼睛死死盯着雞毛飄的方向,突然聽見龔麗雯大叫:“趙瑩你把我的雞毛“踩”死了,我嚇慘了,原來是龔麗雯的雞毛快掉到地上時,龔麗雯為了救雞毛便跪下仰着頭吹雞毛眼看就要成功了卻被我一腳踩死了!我也顧不上她了因為我是泥菩薩過江——自生難保。我聽到有人大叫:“我的雞毛飛奔了。”我瞟了瞟看見葉佩瑤的雞毛一下子向右飛,一下子向左飛使葉佩瑤跟不上節奏所以雞毛才撞牆,“我的雞毛撞牆了”我又看見李晨宇的雞毛一直貼在一堵牆上於是李晨宇一直仰着頭臉貼着牆吹雞毛,他的雞毛一點都不爭氣最後落了下來……我頓時感到我的雞毛還算爭氣,還在聽着我的擺布,這時裁判說:“一分鐘到了了趙瑩獲勝了。”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吹雞毛比賽我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600字

  吹雞毛比賽

  山東棗莊沙河子小學四年級一班

  彭博 277100

  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上,我們四年級一班的全體同學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首先,老師給我們制定了規則,然後把我們分成龍、鳳兩隊,每隊選三個男生、三個女生。龍隊的男生個個體胖氣足,鳳隊的女生雖不胖,但信心百倍。

  吹雞毛比賽開始了。先由鳳隊發“球”,李文倩大眼睛掃了對手一眼,又把雞毛拉了拉,鼓足了氣,把嘴對準雞毛,用力一吹,雞毛慢悠悠地向下掉。只見“龍隊”的韓冰一下子趴在地上,橫着腦袋來救這個“球”,他的樣子活像一隻蛤蟆。說時遲,那時快,韓冰剛鼓足了氣去吹雞毛,可雞毛已經落到地上了。“鳳隊”先得一分。第二次發“球”,“鳳隊”又得一分,以2:0領先。我想:這下我們“鳳隊”可要大顯身手了,只要再贏一分,“龍隊”就完了。這時教室里像熱油鍋里灑了一滴水似的,男同學們着急地喊:“龍隊,加油!龍隊,加油”。 這時同學們都站起來了,有的拍打課桌,有的跺腳,有的喊加油,整個教室沸騰了。雞毛啊,就是喜歡和“龍隊作對。”不一會兒就“罷工”,借一次機會,偷偷粘在了黑板上。可是這一幕被同學們看到了,大家哄堂大笑,彭老師把雞毛拉了下來,雞毛只能乖乖地繼續工作。因三局二勝最後我們鳳隊贏了。同學們蹦呀、跳呀,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通過吹雞毛比賽,我發現了勝出的秘訣:講究分寸,氣力要用得不大不小。反應要快,但是不能心急。這道理不一定只用在吹雞毛比賽上,做什麼事都要講究分寸,反應快而不心急。

  指導教師:彭 飛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900字

  有一次,上作文課的時候,為了讓同學們能夠更深刻更細緻地對人物的動作、神態進行觀察,並正確地運用到寫作中去,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吹雞毛比賽!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1。只能用嘴吹,不能用手擋或者用腳踢;2。雞毛只能從橫杆上面過,不能從橫杆下面過;3。雞毛落在了哪邊的同學身上或者是地上,就算哪邊的同學輸了。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的眼睛都緊緊地盯着老師手上的雞毛。老師輕輕地把雞毛吹了起來,我方對隊友在橫杆前一字排開,大家一起使勁地把雞毛吹向對方,雞毛就像一隻蝴蝶似的慢悠悠地飄過橫杆。對方見雞毛飄過來了,就圍着雞毛吹來吹去,只見梁汝豪鼓起腮幫憋足了氣,對着雞毛用力一吹,雞毛高高地飛起來了,可是,由於他吹的方向不對,雞毛不但沒有飛過橫杆,反而還落到了他的隊友陳俊樺的嘴裡。“哈哈哈”同學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對方就這樣輸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雙方的隊員都各自使出了“十八般武藝”,只見雞毛在橫杆上來來回回飛個不停,每次雞毛飄到對方的時候,他們就非常緊張,生怕雞毛又碰到了哪位同學的身體或者是落到地上。可是他們越緊張,雞毛就越不聽他們的話,在經過了幾個來回的“搏鬥”之後,雞毛又掉到了對方的陣地上,對方又輸了。我方的隊友抱成一團,開心地跳着笑着……

  最後一局開始了,雙方的同學都瞪大了眼睛,伸長了脖子,像一隻只長頸鹿似的,準備着迎戰對手。當老師再一次將雞毛吹起來的時候,意味着比賽又開始了。就在對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的隊友吳志遠就率先向雞毛髮出了“逐客令”,雞毛像一隻快樂的蜻蜓一樣,輕盈地飛過對手的頭頂,緩緩地往下掉,眼看就要落地了,對方的劉俊熙急忙趴到地上,將雞毛吹了起來,只見他緊接着一個“鯉魚打挺”跳起來朝着雞毛用力一吹,雞毛在空中翻了幾個筋斗后,突然在橫杆前急速下墜,最終落在了我方隊員朱慧璇的身上。這一局,對方贏了。

  比賽以2:1的結果結束了,同學們全都圍在一起,開心地跳啊笑啊。那歡笑聲飛出窗外,一直飄向遠方……

  通過這次吹雞毛比賽,我們不但學會了通過細緻觀察進行人物動作神態描寫的方法,也學會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一致才能取得勝利”的道理。

  廣東惠州博羅縣園洲中心小學三年2班三年級:代揚涵

回目錄

吹雞毛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老師說要舉行吹雞毛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八個人一個小組,一組一根雞毛,把雞毛吹到終點,用時最少的組獲勝。如果雞毛落在地上,可以拿起來再吹,可是只有三次機會。

  我是第一組第二個吹的。只見第一個組員吳漾把雞毛吹得滿天飛,最後飛到哪裡都不知道了。她急着到處找,找來找去找不着。沒想到她一晃腦袋,雞毛從天而降。原來雞毛就躲在她的頭上呢。快要輪到我上場了。我十分緊張,雙腳不停地抖,終於輪到我了。我看了一眼周圍,只見同學們都十分緊張,有的在不停地拍手,有的在手舞足蹈,還有的在不停地大叫着:“加油,加油。”我忽然一點都不緊張了,猛吸一口氣,就開始拚命的吹,雞毛飛出去很遠才掉了下來。我趕緊又猛吸了一口氣,把雞毛吹了出去。這一回,雞毛不停地在我的頭頂上飛舞,還在不停地轉圈,轉到最後,雞毛就要掉下來了。說是遲,那時快,我跳了起來,一口氣把雞毛吹到前面,衝過了終點線。

  前面。其他人也差不多,有的在東張西望地找雞毛,有的因為雞毛亂飛而想方設法想把雞毛吹上正確的方向。總而言之,大家都想沒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轉。

  隨着一陣陣歡呼聲,校園的運動場上沸騰起來了。

查找更多吹雞毛比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