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往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流逝的那麼快,一轉眼就已經過了一年了,難怪古人一直在時間裡研究。過去我們有太多的傷心和快樂了。我們要吧他們定格在我們的記憶中。

  紀念那些快樂

  猶記得初三是一個難忘的學期,在那段時間裡我們有三點一線的緊張,有雨打芭蕉。逐鹿群雄的瀟洒。有辛勤學子在

  課時里孜孜不倦的勞作,還有我們體育健將悶在操場里奔撒的汗水。君不見我們為了考高中,圓理想。挑燈熬夜。為了父母的一張笑臉,我們惜光陰。把有限的時間完成好學業,為的就是一張高中證書。慕然回首,才發現,魯迅的一句話說的很實在;路本是沒有的,人走多了,路就出來了。

  紀念那些傷心往事

  很多人也許會這樣的想;希望在學業里永拿第-,在事業里一帆風順,在生活里幸福美滿。可是往往是那麼的不如人意,總是會有那麼點的挫折給我們承受。認真的想想,我覺得一個人遇點苦難也不是什麼壞事,苦難是雙刃劍,懂得使用它的人會在事業,生活里獲的成功。是一塊墊腳石。不然孟子為什麼會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副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心,其所不能。可見古人也對苦難如此有一翻見解,何況我們21世紀的天子驕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