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逝去的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逝去的往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流年的歲月,悄然流逝。忽然間就又發現了自己漸漸地又頹廢了點,面對生活的一次次無奈,我搖擺着散亂的裙擺,一次次晤面哭泣。可能要在開始懂事後才知道某些事情,才漸漸的開始學會領悟事情,慢慢的,就懂了,明白了,習慣了,也麻木了。或者吧,什麼都在流逝,什麼都在溜走。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幸福點,不用刻苦銘心的幸福,只要簡簡單單的就行。但如飛蛾般地時光,似乎沖淡了這美好的一切。都走了,什麼都走了吧。再沒留下什麼痕迹,什麼也沒有了,只是,那一絲牽挂,伴隨着我們逐漸長大而慢慢的萌發。

  或者是吧,六年了,六年的小學時光就要走了。不知道在這幾年裡,到底明白了什麼,學會了什麼。可能吧,我本來就一無所有,面對這一切,匆匆而已,淡如清水,撒留下了抹抹的回憶。都走了,什麼都走了。就那樣,什麼也沒有了。

  忽然間就漸漸的醒悟了過來。我或許還是需要尋找那屬於我的東西。那曾經收藏起來的微笑,它在那?想想,多少天,多少日,多少夜,到底幾天沒展露過那整齊的牙齒。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其實也不想知道。可是,那曾經屬於我的文字,似乎又好久沒去動彈過了,淡淡的字,唯美的詞,踐踏着我們的生活的一腳一步。曾經還以筆為金,以為擁有筆就擁有錢,而現在,卻在想,只是一支筆,又能怎樣。完了,一切還是完的了。或者,都走了,什麼都走了。

  忽然間就想起些事情,但卻又忘記了。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就忽然間想沉默,隱隱着沉默。面對這些我們所不能去回憶的青澀,淡淡的思念,偶爾成熟的思想,會默默想念某一個人。可是,面對這些,都感覺只是一個可笑的習慣,我們都不曾去想象某一個娃子的幸福。只是我們會三番二次的去討論某些男生的長象。可是,以後,所有的事情還是要走的。那麼,我們就只是需要放飛翅膀,我們一起展翅飛翔。

  那個屬於我們的天空還是依舊尉藍,依舊很美好。無所謂這一切的事情,我們那些愛與情,我們那些夢與想,一切。只是,我們都任在努力。雖然時光搶走了我們的一切,但我們微笑,我們抬頭上眼,仰頭大喊,我們會努力。我們努力為自己夢想追逐,就算一切只是徒勞,但我們努力,堅持了,我們勝利了。雖然時光還是淡淡的溜走,但至少不是空虛的。

  只是那些往事,匯成我們的動力。留住了,什麼留住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逝去的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逝去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