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恆古如一,來而復去,永不停留。我聽見歲月的腳步正在大地上回蕩……時間停格在這一天中秋節。

  中秋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節日,傍晚時分我趕着回家,一路上我留意了一下路上的行人很少:偶爾有一兩輛車匆忙開過,我想應該是和我一樣趕着回家吃團圓飯吧!忽然聽到一個女孩子對她母親說“:媽我們收拾攤子回家吧!爸做好飯在家裡等着呢?”說著便又說又笑的收拾攤子,在她們臉上我看到了喜慶和幸福。我愣了一下連忙加快腳步往家裡走去。吃過晚飯,父親說:“我們一起到陽台賞月吧!”我們把一張桌子搬到陽台上,桌子上擺着一個大月餅和許多水果。我們一家人嗑瓜子又說又笑……我抬頭望月;潔白而溫柔的月光照我身上,頓時讓我感到幸福。望月而思;心中自問“:嫦娥姐姐你在寒宮住得可好?可否知今日是何節,你的白兔長大沒有?”自賞月而深思中……時代在改變,也改變不了中秋留給人們的味道。時光如流水,卻永遠沖不淡中秋留在人們心中的幸福。讓我們永遠銘記中秋的味道。

  玉東新區茂林三中初三:Esc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