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海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樣,幾個上海人到外地去,往往也顯得十分觸目,即使他們並不一定講上海話。 

  但是,究竟有多少地地道道的上海人?真正地道的上海人就是上海郊區的農民,而上海人有瞧不起“鄉下人”。 

  而現在外地人到上海的越來越多了,不創造一個和諧的生活,怎樣去與他們和平相處。對外地人來說,上海是一塊黃金。多多少少的外地人都向上海走來。和諧是很重要的。 

  全國有點離不開上海人,又都討厭着上海人。各地文化科研部門往往缺不了上海人,上海向國家上繳的資金也極為樂觀,可是交朋友卻不願去交上海人。上海人看不起外地人,是因為地方的文化不同。 

  不過上海人更離不開外地人,上海人可以說是精細,幹活也精細,許多需要勞動的事都不做,現在可好都是外地打工者在做。 

  現在的上海經過幾十年的風雨,變了。生活向和諧走去,上海人變得越來越熱情,越來越好的對待外地人。外地人也能真正的去理解上海人。

您正在瀏覽: 上海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