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人不能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人不能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踏入上海,是三年以前,那個時候上海沒有給我留下什麼上海人很理性,是生活講究規律,事情講究法律,工作講究效率,甚至戀愛也要計較成功率,理智的近乎死板....可是上海人也很浪漫, 上海人現實但是上海人直接不虛偽,上海人冷酷,但是上海人理性,聰明,但遺憾的是上海人的浪漫也沾染了上海人的生活氣息,所以品讀上海人的浪漫的時候,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怪怪的味兒~~人得到的時候總是要有所失去的,社會的發展嘛! 上海人如是說....

  上海人苦笑了,於是上海人咬咬牙,扔掉了溫暖的炕頭,拋棄了小資情結的浪漫纏綿的情懷,套上人民兒女的光環去了原始大森林,娶了資產階級家的公主,開始希望在那片處女地上發掘出一塊秦始皇時代的玉璽來。上海人是優秀的,上海人撐起來的堅強,給了我們所有國人一個交待,於是國人驚呼,新世紀的時代革命將要在這裡發生了!~~那口氣好像走在沙漠里突然發現了甘泉,肥胖病人突然被告知減肥藥發明成功了一樣,不是嗎? 國人歡呼雀躍,但是上海人聰明,上海人明白他們只是把別人的襪子拿來套在了自己的腳上而已,為此他們也失去了好多付出了好多....於是上海人有點不平衡了,上海人開始尋找,開始發泄內心的憤憤不平,就好像美國人看所有的欠了他們債的人一樣~~~尋找寄託,尋找企盼后的感應......於是外地人又有了對上海人新的看法,上海人排外!那情緒變化比追星族們的喜好或者政府要員的臉色變得還要快……

您正在瀏覽: 上海人不能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人不能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