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一個合格的上海人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一個合格的上海人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一個偉大的名詞,2010年世博,更是受到全中國人民的關注。那麼,在迎接世博的這段期間,你是否投入到這個工作中,我們不談全身心的投入,我們只是問人們有沒有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提起關於“世博”這件重大的事。 

  世博會將在黃浦江兩岸舉行,它是我們家門口的盛會,所以我們作為一個上海市民必須對此感到高興,更要為這直接屬於上海的榮譽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在這段時間裡,我的周邊發生了許多許多的變化,例如所有的的超市、便利商店(雜貨店)或者早餐店等的招牌都統一裝修,整齊美觀。大街上我不知不覺的發現垃圾桶變多了,這個發現是一個很少有人能夠注意到的,這也是一個很關鍵的變化,這能說明上海正在對地面衛生進行加強工作,令人高興。我認為做這些表面工作還是不夠的,對此,我也看到了我特別高興的一幕:每一個上海市民對上海市容與自身的行為規範都有了重視,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不能金玉其內敗絮其中,要裡外兼顧,最重要的還是市民的思想意識上要有所改變,要有一種責任的體現,只有做到了這些,上海才是最完美的,才是我心目中的上海,才是我所愛的上海。 

  在學校老師們也是時時刻刻向我們灌輸世博知識以及世博需要注意的禮儀,學校也經常舉辦關於世博的各種活動和演出,學校也希望我們的盛會——世博能既成功又漂亮的舉辦,讓外國朋友對我們上海人民刮目相看,讓我們繼奧運會之後又一個奇迹,讓所有外國人知道中國再也不是從前被人稱之為“東亞病夫”的國家。 

  讓我們攜起手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為自己的故鄉,自己正在生活的城市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讓城市之花開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一個合格的上海人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一個合格的上海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