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十一個紀念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一個紀念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一些平凡的東西會更值得紀念。

  ——題記

  我用緩慢的腳步走了十一年,終於走到了第十一個金光閃閃的紀念碑前,用虔誠的眼光向它致敬。行完注目禮后我看了看碑下,有許多其貌不揚的石頭。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們撿起,又給紀念碑行了個注目禮,感謝它給我的恩賜。

  一、“朊病毒”

  據說這是一種很張狂的病毒,能讓牲畜發瘋發狂,與她溫和而安靜的性格是兩個極端。只因為她姓阮,我才給她取了這個外號,沒有別的意思。我記得她在我進初中的第一天,輕輕拍拍我的肩膀,說了一聲“你好”;我記得我們各買了一把扇子,它們很相似,她微笑着說以後方便在人群中相認,我笑她幼稚;我記得我的書包一直很重,她總是笑我“太愛學習了”,並總是幫我將書包的肩帶向上拉,減輕我的負擔。我記得她除了我和幾個好友以外,很少與人交流;我記得一下課她就把書再仔細地看一遍,不管身旁有人沒人;我記得她很少向他人求助。或許她真的是一種病毒,一種讓人溫暖的病毒,輕柔地深入我的心,讓我的心被陽光包圍。我很想叫她一聲“病毒姐姐”。

  二、澳大利亞

  很多人都嚮往美國,那裡有優越的生活條件。而我,嚮往澳大利亞。那是一個被海洋寵愛的國家,蔚藍的海水將它抱在懷中,海邊的空氣中都有海洋的味道。那裡還有靈活的袋鼠,可愛的考拉,如精靈般在樹林中穿行。那裡還有悉尼歌劇院,奇特的造型讓人心醉神迷。我很想去看看這片充滿浪漫氣息的土地。

  三、名次

  聽到在年級中的名次落後以後,我第一次在街上買了一根滾滿了辣椒的熱狗。一口咬下去,竟是出奇的辣,一如我當時的心情。我想,自己的心一定會被辣得發麻,就能麻痹了自己,心就不會那麼疼了。可我錯了,不僅沒被麻痹,反而還流出了眼淚,不知是被辣味刺激的還是自己太過於憂傷。那一刻我忽然明白,麻痹會更加傷害自己,不如大膽地向前走。

  我裝着這些石頭,聽着它們相互碰撞的發出的,又以緩慢的速度離開了第十一個紀念碑,前往第十二個紀念碑。

您正在瀏覽: 第十一個紀念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一個紀念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