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妖(十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妖(十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急什麼呀?你以為救人那麼簡單嗎?要不你去試試看?真是的!” 

  “我若會武功,早就去了,還用得着在這裡乾等嗎?”方皓不服氣的說。 

  “我若會武功,早就去了,還用得着在這裡乾等嗎?”我學着他說話。“你呀!會武功也不一定是人家的對手,去了也是白搭啊!” 

  “快走!”一個聲音從魔域里傳了出來,是使旭騰的聲音,他帶着滿身傷痕,昏迷不醒的楚蒙飛了過來。 

  我拉着方皓飛了起來。

  “魔域的人應該不會追來了吧?”方皓自言自語。 

  “魔域的人輕功高着呢!但他們為什麼不追來呢?”我納悶地想。 

  “糟了!楚蒙中了毒,快回白虎嶺!”史旭騰大叫一聲,隨後帶着楚蒙飛走了。我們跟了上去。 

  “怎麼了?楚蒙中了什麼毒?救不救得了呀?”我們一齊問史旭騰。 

  “他中了枯葉蝶的毒。” 

  “枯葉蝶有毒?” 

  “不,枯葉蝶本沒有毒,但若將枯葉蝶放在一個撒滿海藍粉的屋子裡,五個時辰后便成了劇毒之物,除了落星草和七色彩虹外,再無辦法可解毒了。” 

  “可是這落星草和七色彩虹卻是世上罕有的,怎麼找啊?” 

  “楚逸大概算到我們沒辦法救或他了,所以才不追我們的吧!但他這一注就下錯了,師父早在十年前就開始尋找枯葉蝶的解毒方法,終於在五年前找到了,所以在後院種了落星草。” 

  昏迷了三天三夜的楚蒙終於在第四天清晨醒了。 

  “楚蒙,你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天下怕是沒你這樣運氣好的人了!”史旭騰大笑着說。 

  “對啊!像我這樣幸運的人再也找不出第二了。謝謝你啊,旭騰,要不是你,我早就毒發身亡了!” 

  “哼!這個楚逸真是太卑鄙了吧!連自己的親弟弟都不放過,簡直就是禽獸不如!”方皓恨恨地罵到。 

  “喂!你罵楚逸就背着我罵嘛!好歹我也是他的親弟弟,若是他成了禽獸,我不也成禽獸了嗎?” 

  “啊!對不起!剛才太氣憤了,所以才脫口罵出來的。真是抱歉抱歉啊!”

您正在瀏覽: 半妖(十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妖(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