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想讓別人不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讓別人不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讓別人不快樂 

  在我認識的人中,有80%一定會說我是一個單純的女生。 

  這我不反對,確實是的,在同學里我永遠都會那麼快樂,那麼單純。但是,我在家裡人的面前我永遠是個大姐姐,是一個學者。我總是用我學到的知識來教導弟妹,我會把我當天在學校里學到的知識與家人分享。 

  記得一次,在家裡因為和小夥伴在玩,吵到了爸爸睡覺。爸爸一邊下樓梯,一邊將樓梯上的東西往我身上砸。其實那不能怪我的。因為那時是弟妹在玩,我只是叫了他們不要吵,在一邊坐着,至於我被打,是因為弟妹一聽見爸爸醒來了就都跑了,我沒跑,所以被打了,也許就算跑了還是我要被打,因為他們總是說大的不帶好頭這能怪誰,怪小的嗎?不可能。 

  晚上就在被窩裡哭了,一點兒聲音也沒發出,只是眼淚嘩嘩地流。這就成了我以後的習慣,一個人哭,一般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第二天去學校,同學問我眼睛為什麼這麼紅,我只是笑了笑說沒什麼。然後裝作很堅強的樣子說:“我這麼厲害誰敢打我呢?”大家都笑了,我也是假假的笑。 

  在同學里,大家覺得我是很堅強的,而且很少有男生敢欺負我的,除非是他們自討苦吃,而且也是因為老師比較護着女生一些。 

  有時被同桌罵,我沒還口,因為覺得和這個白痴說話很無聊,但她倒是覺得我更白痴吧。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就讓她一直利用我的吧,但我是知道的,因為我也有在利用她。因為我並不笨。 

  在同學面前我很喜歡跳來跳去,一會兒在這個人面前,一會兒在那個人後面。大家都很喜歡我,而我也總是那樣天真,經常說一些沒腦子的話,但那是我心裡最純真的語言。 

  總之,不管怎麼樣,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人不快樂,即使是我的成績比他們考得差,但我還是會先去安慰他們的。 

  我要讓我身邊的人永遠快樂,這是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讓別人不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讓別人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