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惡魔天使(三十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三十一)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黛絲,為什麼你的魔杖會出現‘浴火重生’的魔咒呢?那可是千年出現一次的鳳凰才會的禁咒中的禁咒啊。”美麗說。

  “鳳凰?”黛絲也是滿頭的霧水。“我只是在迷迷糊糊的時候,看見一道光,感覺暖暖的,然後我就想起了我們原來的事,過來我就覺的心是暖的,很開心,我就說了一句,暖暖的像太陽一樣,再過來就是有個聲音對我說……說……。”黛絲在拚命的回憶。

  “說什麼呀?”大家也在一旁着急。 

  “好像說‘你……終於有自己的太陽了’,最後就不知不覺的說出了浴火重生。”黛絲說。

  “沒了?”藜露問。“沒了。”黛絲答

  “那終於有自己的太陽了是什麼意思呢?”瑞利想。“不知道。”所有人搖頭

  噗咚,噗咚,黛絲突然面色驚恐的捂住自己的心臟。大家連忙扶住黛絲。

  “黛絲,你怎麼了?”大家看着黛絲臉上不可思議的表情。

  “這個……這個身體在排斥我,它正在把我的靈魂往外擠。”大家一聽,都嚇了一跳,

  誰都知道,靈魂如果在一定時間內沒有找到身體,就會灰飛湮滅。

  

  “鳳凰呢?我的鳳凰呢?你這個蠢才!”一個尖利的女聲從城堡傳了出來,女聲的主人一巴掌打在一個弱不禁風的男生的身上,男生握緊了拳頭,低聲說:“我會幫您找回來的。”“你這個蠢才,你以為鳳凰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嗎,蠢才!”說著一腳揣了那個男生的身上,他想一拳打在那個女人的臉上,但是他沒有那麼做,只是有點低聲下氣的小聲說:“我會找回來的……”然後就退下了。

  

  現在怎麼辦?要不要先去追黛西把黛絲的身體追回來?大家都在想同一個問題,看着黛絲臉上強擠出來的一點笑,好像對大家說:“我沒關係的。”搞的大家都很為難。

  “我沒關係的,我能撐得住。”黛絲果然說了這句話

  “可是……”大家還想說點什麼,可是被黛絲阻止了,黛絲扶着紅霞站了起來,“我真的沒事了。我們要干我們該乾的事了。”黛絲對大家輕笑了一下,看着黛絲這個樣子,大家只是要了搖頭,“藜露,我們該出發了!”“恩,大家準備好哦。走了。”

  所有人都被藜露帶往了另一個世界。

  

  清涼的風吹動着整片樹林,現在的月份,稱作,被人遺忘的天……

  

  所有人看着眼前的景物,都呆了。一片廢墟,城鎮的廢墟,現在在黛絲他們眼中的活物,只有天上徘徊的烏鴉在一聲聲悲涼的叫着,像在哭……

  “這是誰幹的,好殘忍。”紅霞說。“弱被強食,這是自然規律。”黎雪忽然在旁邊冷冷的說了一句,迎來了大家不忿的目光,“或許是自然災害,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黎雪趕緊補充。“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人。”瑞利說,於是大家便分開四處轉了轉。

  遺忘的天,被遺忘的夜,輕輕傳來的悲怨,火已經被滅

  遺忘的天,被遺忘的夜,笑音已悄然靈驗,心已經停截。

  “聽,是什麼聲音?”美麗半掩着耳朵

  遺忘的天,被遺忘的夜,輕輕傳來的悲怨,火已經被滅

  “有人在唱歌。”黛絲向四周望了望,想找出聲音的來源。

  歌聲很悲涼,讓人感到了一股寒意,就像……從地獄來的歌聲一樣。

  “你是誰?”黛絲髮現了他,他停止了唱歌,轉過身來。

  大家看到一雙水藍色的眼睛,眼睛的裡面,好像有寒冰似的,和他的歌,一樣冷。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三十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三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