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星星們滿蟒、慢騰騰的出現在天空中,月亮也在不知不覺中掛在樹梢上,抬頭望望這一切,多麼平靜。

  一片蛙聲飄蕩在田野上彷彿在向人們今年的豐收,田野里的水映着淡淡的火光向火把,像螢火蟲,像電燈,給人一種迷惑。草叢中螢火蟲安逸的飛來飛去好像那一片草地是它們的樂園。我輕悄悄的靠進,抓住一隻,把它翻倒,放在手心,它顯得無可奈何,只是不停的掙扎屁股上那盞燈也不停閃嗩爍。我意識到這是,這是強烈求生的慾望,於是我放飛了它,它重新獲的自由,又歡快而又恐懼地飛離這裡。飛向深遠地草叢。草叢中,一陣陣蟋蟀彈琴聲顯得特別清脆,異常好聽。

  天空下,路很黑,看上去像一條蜿蜒的黑龍,望不到盡頭,冷清的路,在月光和星星的襯托下,顯地非長幽暗,帶給人一重神秘莫測的感覺。與白天的路形成鮮明的對比。

  順着黑黑的路望去,便隱隱約約看到土地與天相連接的地方,有幾顆小星星閃爍着,右上方有幾顆更亮的星星,幾片輕雲戲游於透暗的天邊,月亮像一位蒙面女郎,時而用面紗似的白雲遮住臉,時而摘下面紗,顯的異常皎潔。

  池塘里映着月亮,魚兒相爭在這個盤兒間僖游,蓮葉上托着一粒粒晶瑩透亮似珍珠的露珠兒,蓮花卻直立於水中,像一戰燈,卻沒有光,還有蜘蛛在水上行走,靜靜的水波蕩漾出一圈圈小圓暈。

  夜深了,望着眼前的美景,對生活產生一絲倦意。多麼希望這美好的景象永存。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