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最後發售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最後發售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敲起鍵盤上的英文字母時,現已在九點十七分。

  還沒有對夏天說句我其實還是很愛你的,就在空調與冷凍食品的陪伴下囫圇睡了過去,明天又是入學典禮但其實我沒有象大多數同在青春時分的人一樣期待着新的未來,我只是難過。不想失去又一年,不想再長大,不想再面對一大群一大群還有些我幾乎記不住名字而抱歉的同學。不好的東西象沸騰的滾水,燙得幾乎要從心口裡掙扎出來。

  下午拖沓了涼鞋出門時,發現夏天晚間比日上清爽很多,小區門口的街道間小販擺上了攤子,香辛料與孜然粉的味道長長短短地在空氣里兜着圈轉,天空象一層薄薄的脆紙,用鐵盒包裝的彩鉛里湖藍的那一支上了顏色,但筆尖削得鋒利了,以至於不小心劃破了一道,而讓白色的雲擠走了大部分色彩,把剩的澄藍捧在那裡,象周身長了青苔的小泉,在光的折射下,透明的發亮。

  去複印店打印完東西后,順着大馬路繞遠去了趟花店,一路上四處發著楞,回去的路上也發愣,只是腦子一片空白,象考試時忘了詞,算術時忘了套公式,寫科學題時忘了老師講過的怎麼解,手裡抱着一盆剛買下的綠植物,說不出一句對明天的話。

  十點十三分是差不多現在想結尾的時候了,亮開機屏確認過明天就是入學日子和九點到校的通知,還是決定理好明天穿的校服,早睡早起。最後一說:

  再見了夏天。

  初二:馮怡珉

您正在瀏覽: 夏夜最後發售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最後發售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