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的星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過,迎來夏季;晚風吹過,星星當空;心風吹過,我來找星星。

  夏夜的星星最美、最閃!沒事因為夏夜的星星光芒四射,看起來小巧可愛,會給予人類心靈最美的一瞬;閃是因為夏夜的星星星光閃耀,給帶來新的希望、閃的未來!

  星星知我心!夏夜的星星不僅美、閃,而且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呢!把你的心事告訴它,不如意告訴它,把你的一切都告訴它吧!它不僅不會告訴別人,而且也不會厭煩你的所說所做,只是默默的對着你,和你一起享受你的一切。

  夏夜的星星多美啊!它離開了天空,也就同時帶走了你的煩惱,留下了你的開心,當再次與你相見時,它會讓你忘記從前的不愉快。它什麼都不做,只是眨眨那雙美麗而又發亮的大眼睛,之後又開始傾聽你的訴說了

  夏夜的星星最美,它會成為你一生永不變的知己。

  山東省長島第一實驗學校初二:高嫦婕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