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夜,鳴蟬聲聲,汗水沾濕了雯的發梢,床上的她,安逸恬美。驀地,被響雷驚醒,之前的畫面即而遠逝。頃刻間,窗外下起了暴雨,但不知何時轉變為淅淅瀝瀝的小雨,無盡的黑暗在雨幕中無限延伸。雯呆坐在床上,這才醒悟,原來只是一場夢罷了,虛幻縹緲,如同海市蜃樓。明白了夢醒之後,剩下的就是無窮盡的落寞與綢繆,喜悅的心早已隨夢欣然消逝在越窗而入的微風中,那風也翩翩離去把那星星點點的欣慰帶到了遙遠的星球。只留下一絲絲的遺憾,在昏黑的屋裡擴大,再擴大……

  雯儘力張大的雙瞳滿是茫然,因為外面格外清晰的雨嗎?是因為雨沖淡了內心的傷痛,還是更加銳利地刺痛了她千瘡百孔的心?

  她伸出柔嫩纖細的手,慢慢摸索,但是,她愣住了,又輕輕地嘆息。扶着床躺下,雯忍不住淚眼婆娑。夢中的景象不斷在腦海里顯現,她看到夢裡的她,好快樂,好幸福,欣喜溢於言表。她剛才真的以為她回到了那個屬於她的世界,回到那個神奇美妙、五彩繽紛的世界。但是沒有,夢再美好也有醒老的一刻,卻不曾想到,夢醒之後竟會那麼痛苦難耐。

  出神地凝視着眼前的漆黑,一陣陣失落湧上心頭。她從來沒有感到這麼孤單可怕。她想起她與朋友在一起的歡樂,她想起她的小兔長長的毛毛的耳朵,她就這麼想着想着,突然號啕大哭,一年來的的辛酸苦楚在此爆發。她的堅強,她的偽裝此刻也都被雨沖刷得一乾二淨,淚水如決堤的河水洶湧。

  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不是神,她沒有那麼偉大。她也需要人的陪伴,而不是一副冷冷的墨鏡。

您正在瀏覽: 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