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遐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夜空與眾不同,充滿詩情畫意。

  閃爍的星星是那般平靜、安詳。它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亮閃閃的銀燈偷窺着我,照耀着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遐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多麼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呀!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多像一個高舉着雙夾,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它便是大名鼎鼎的“天蠍座”。在銀河的右邊的那幾顆多像一隻自由翱翔的雄鷹。在銀河的左邊的那幾顆,就像一把精緻的天琴......再看銀河的另一邊那不是牛郎星嗎?它正深情地望着對岸的織女星,我真希望他們早日相聚啊!突然,一顆流星劃過銀河,似火焰,如閃電,瞬間消逝在茫茫的夜空中。它是誰?它會到哪兒去?也許它是夜空中的信使,正為星星們傳遞信息。

  不知是什麼時候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小山背後探出小半邊臉,偷偷地窺視着人間。我想,她一定看見了我。這不,她正向我微笑呢!漸漸地,她終於從小山背後鑽出來。滿盆清輝,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讓人充滿幻想。皎潔的月光傾瀉給茫茫大地。星星們有的躲了起來,有的則大膽的留了下來。他們與月亮作伴。

  夏天的夜空真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夏夜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