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夜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美景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星空多麼美麗呀!那些閃爍不定的星星既像一隻只幼稚、可愛而又充滿智慧、神秘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它們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它們憑着自己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人眼花繚亂。突然,一顆流星像離弦的箭一樣從天空中劃過,“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叫起來。可是,一眨眼,它就又不見了。 

  一陣微風吹來,似乎在告訴我們月亮出來了。果然,我抬頭一看,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探出半個腦袋,向外面觀察着,直到她發現沒有異常動靜時,才一轉身,出現在天空中。這時,天空中就像掛着一盞美麗的明燈,霎時間,旖旎純潔,光彩四溢,照得大地清晰明亮。 

  我陶醉在這夏夜的美景中,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夢見我飛到了天上,與星星玩捉迷藏,聽月亮姐姐講故事,天空中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夏夜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