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而我要說,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有人說,人最有力的競爭對手是自己;而我要說,人最好的合作夥伴是自己。有的人捶胸頓足地埋怨上天讓自己懷才不遇,而我要為自己當一次伯樂。因為,我了解自己。 

  才學着說話,坐在床上閑着無聊,便拿起筆亂畫。不經意間,竟一口氣從1寫到了100.那張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噘起嘴能掛住一把小茶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大止,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哭笑不得。那年,我才2歲。 

  我這個人不僅感情豐富,還也很愛動。一有空,我便拿出鉛筆在美術本上勾勾畫畫,畫熟了,便三筆兩筆地畫出一隻小狗或樹木之類的東西。畫厭了,又不知從哪拿來的一團五彩繽紛的橡皮泥捏起來。 我對未來初中的生活充滿了期望。我希望能在這三年裡快樂地度過,能和同學們結下深厚的友誼,能從老師那裡學到更多的知識和道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