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時刻,我淚流滿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時刻,我淚流滿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呱呱墜地的時候,與我們相伴的是眼淚;上學后,面對老師的批評和學習的壓力,相伴的也是眼淚;長大后,我們為工作,為家庭而奮鬥,面對挫折也會流下眼淚;為友情為親情甚至為愛情都會流下眼淚。

  也許眼淚有時苦,有時甜。幸福會流淚;難過會流淚;高興會流淚;激動會流淚。無論何事何時,眼淚都是我們最親密的陪伴者。

  我偽裝着,盡量不露痕迹,努力讓自己不輕易掉下眼淚,但它似乎和我作對,一次又一次不爭氣的落下來。落在臉上,涼在心中。

  我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自己:嘴角向上45度——微笑。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明白,其實哭比笑更能讓自己放鬆,有時哭出來比笑更好。“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都來了,那“陽光”還會遠嗎?

  眼淚真的很奇怪,它會使人們擁有多種複雜的情緒,讓人們難以揣摩與分辨。幸福?痛苦?其實,眼淚也是一種幸福!

  哭泣不一定就是軟弱、無能、可憐的表現;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快樂、開心、幸福的標誌。自己的心境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明白,別人再怎樣說,也不會代替自己。所以,不要掩飾我們的情緒,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難受就難受;開心就開心。流自己的淚,讓別人說去吧!

  流淚是一種幸福,因為它宣洩了心中的不快,讓心靈重獲溫暖!學會流淚。!對自己,何必太過苛刻。讓自己或微笑,或流淚。隨心而動,那樣,會是我們更加的成熟,快樂。

  淚水流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快樂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雨過天晴,天會更藍;淚水過後,心情會更舒暢。淚如雨絲,讓它滋養這顆易感的心吧!

  幸福的時刻,我淚流滿面。

  戶縣澇店初級中學初三:張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時刻,我淚流滿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時刻,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