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鼎盛教育 葉培榮 

請問你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小男孩嗎?我來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個愛玩電腦的小男孩。 

我的名字叫葉培榮,自從我報了作文班以後,同學們給我取了個外號叫肥佬,我特別特別討厭這個外號,我叫他們別再叫我肥佬了,他們偏把我說的話當成放屁,我希望他們以後叫我的外號都叫我葉子,因為我特別喜歡綠色。我今年已經10歲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幾歲,我的爸爸說我是十歲,我的媽媽說我是十二歲,我很喜歡爸爸所以,我選擇十歲。我是湛江人,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人,我現在讀新沙小學,我是新沙小學四(2)班的一位小學生。我特別喜歡玩電腦。 

我的個頭很矮,我的媽媽也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綠豆,因為我很矮,我很肥,所以,大家叫我肥佬,我精神面貌很好,我可以熬到凌晨兩點,我有一張圓圓的臉,有幾十根像路一樣的眉毛,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一個像狗一樣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嘴巴,我有一雙有一點聽不清楚的耳朵,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背心,下身穿着一條黑色褲子,我穿着一雙黑白相間的釘鞋,我經常不戴帽子。 

我的性格很固執,有一次媽媽叫我端菜,我偏偏不聽,我還是一樣坐着,我媽媽看見了來用手打我,可偏偏力量少了一些。 

我的愛好是打電腦,有一次,我去叔叔家打字打了很多,我的姑姑和叔叔出去了,我就偷偷玩電腦,不小心被弟弟看見了,我勸他不要告訴姑姑聽,他要玩遊戲才不告訴,我只好讓他玩了。 

我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就是開一所電腦服務公司,專門幫助好人的。 

這就是我———葉培榮,我想大家對我了解了一些,拜拜。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