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兔的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兔的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Hi!My Eingerlish name is rabbit。可以自豪地說,我們兔子是每個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我們兔子的種類很多,其中最著名的就要數我們雪兔了,我一年四季都在變色,在十月初的時候就開始變白,十二月初就會變成全身都是雪白的,只有兩個耳尖是黑色的。在夏天,我的頭和背會變成棕褐色的,只有腹部是白色的,所以我也叫“變色兔”。我的反應力很強,能在一秒鐘內由靜止狀態加速到每小時十五公里,在加速到每小時二十五公里。這還不算奇怪呢!我剛出生就有毛,還睜着眼睛,十天就能獨立生活了,比其它哺乳動物厲害多了。因為我們的皮毛很珍貴,所以我們就成為了國家三級保護動物,只有在可以打獵的時間裡,獵人們才能捕捉我們。 

  通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很了解我了?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兔的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兔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