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我的夢想遨遊飛翔。曾經聽着張韶涵的歌《隱形的翅膀》就有了感觸,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一雙隱形的翅膀,只不過沒有發覺。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高山大川,飛過滄海沙漠。有夢就會有希望,就會有那一雙隱形的翅膀。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眾人皆醉我獨醒,徘徊在汨羅江畔。”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千人千樣夢,各人夢不同。理想不是說說而已,是要付出努力、要有實際行動。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蓮花池,看到那荷花出於淤泥而不染,那樣高潔。我們人也一樣,要清正廉潔、要有荷花的高尚品質。飛過大海,看到滄海一望無際,瞬間感覺自己很渺小。大自然的景色讓我陶醉,讓我流連忘返。想起“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大山,重巒疊嶂,錯落有序。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過許許多多世界名景。看到了埃及金字塔,想到人類的智慧真是無限大,偉大的傑作體現了人類智慧的結晶。看到了埃菲爾鐵塔,是那樣高大、技術精湛,無不叫人臣服。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美與人類智慧的結晶結合。因為他們付出了努力,實現了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我相信我會實現我的夢想。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初三:鄭秋財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