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一路坎坎坷坷,無數辛酸、苦勞積澱我們一生,成功與失敗,快樂與悲傷交織我們心中,鬱郁悶悶有倍感無數壓力,生活的疾勞造就我們的失落,為何就不能放開心,想一想: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總有困難和挫折既然免不了的考驗就迎身快樂對待,微笑面對人生。人生本是多姿多彩,有了悲傷才會有幸福,所有有一切都有與之對應的角色,不要因為苦惱而悲傷,我們一起微笑!

  生命不長也不短,每天我們都要經歷一些事情,這就像寒冬臘梅必須經歷風霜雨雪都毅然亭亭玉立。因為它們笑談人生,挫折算什麼,困難算什麼?它們總會過去。一片烏雲長存不了世界它們總會消失,暴風雨來臨,不要恐懼,不要難過,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它將要來臨的事實,對我們的心,輕聲告訴:微笑吧,一切過後都會是陽光燦爛,彩虹顯天。

  有一棵小樹苗很不幸的長在了懸崖邊上,每天風吹雨打令它惶恐不己,它哀嘆自己的人生不幸,悲哀自己生命太多的辛苦,為何就比別人付出如此之多?可它還是不得不為了生存而努力,狀況一天不如一天了,在它旁邊有一棵雜草,不管每天怎樣它總是樂呵呵,笑嘻嘻的。小草和樹苗成為一個鮮明的對比,終於有一天小草看不下去了,在一次大雨來臨時候,它大聲喊:“人生如夢,挫折就像是一陣清風飄飄而過,我們是夢中的主人,我們就應該好好享受這陣清風,因為它只屬於我們,在這之後也只有我們才知道的典故,當回憶時它就變成了我們人生中的驕傲。‘悲哀有什麼用?傷心有什麼用?雨打梨花飄零滿地,它不會因為你就重上枝頭,滔滔江水一往無前它可不會因為你就停止東流’。難道因為你所有的一切痛苦都會消失?所有的不快都能停止?微笑面對人生,人生將回報你微笑!”

  是啊,人生如夢,為何我們就不可以微笑面對?名人比我們經歷更多都沒一句怨言,我們又該如何說起呢?

  微笑燦爛人生!

  傷心中的那一?{笑焉,人生中就如同天花亂墜,飄飄散散,落下痕迹……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初三學生:姜亞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