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微笑面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和父親鬧矛盾,我十分生氣時,我都會努力的剋制自己的情緒,安靜走進自己的房間,關上房門,止住堆在眼眶裡即將滑落的淚水,露出淡淡的微笑着,讓心裡的負面情緒付之東流。父親之所以會這樣說、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他的道理。這些理由、道理可能是現在的我還不懂的,但是父親養育了我十二年,整整十二年,是他呼喚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的生命是他給的,我應該聽話,我應該懂事,我應該對他是懷有感恩的,而不是有抱負的。這麼多年來,是父親的艱苦奮鬥,才能讓我衣食無憂,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這麼多年來,如果不是父親對我的養育,就沒有今天的我,父親着么多年為了養育我,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多少的精力,而我卻在不斷的挑戰他的權威,讓他徒增煩惱,我為何不能為他分擔苦處,與父親將心比心,而不是一味的向他索求。

  近年來,父親的頭髮增添許多白絲,臉上的皺紋也多了許多,這一切都是父親為了我操勞出來的,我想,假若我能更加聽話些,父親也就不至於會如此蒼老。

  這麼多年來,我和父親相依為命,我在一點一點長大,而父親卻日益蒼老,變的常常記不起一些事情。

  所以,我這個做女兒的,必須努力的放下心中的煩惱和不愉快。我一字一句的,用堅定的話語告訴自己:我要堅強。有時候,想開一些,避免事情發展的過於極端,讓家庭和和睦睦的,未免不是是好事情。

  再過三年,我就要上高中,到那時,我若是想見父親了,可能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所以,現在的我即使再苦,也會告訴自己:父親是我生命的締造者,我必須得為了我的父親,為了這個家,在人生這條路堅強且勇敢的走下去、活下去。

  我會告訴自己:我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而人生這條路也不只是為自己而走。所以,即使人生這條路多麼的蒼茫無極,我也會堅強的走下去。

  初一:姜月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