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雖然哭着來到這個世界上,卻應該微笑着面對人生。

  清晨起來,面對鏡子,深吸一口氣,給自己一個微笑帶着一個好心情邁出大門,走在路上,看着鄰居們和諧的氣急孩子們在馬路上嬉戲的景象,微笑着感慨道:“人生如此美好”!夜晚歸來,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微笑,感覺工作一天的勞累都不見了,還能使自己做一個甜甜的美夢。

  有的人抱怨生活給自己帶來了太多的不幸和磨難,如果我們把每一次的不幸,每一次的磨難,都當作一次嘗試,有句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如果我們不躲,不氣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微笑引領我們走的成功。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這種意境就藏在你開心的微笑里,當你無論在什麼時間在傷心時,難過時,都能微笑面對,相信這些傷心、難過都將會煙消雲散。

  樹葉飄落,迎來了凄涼的秋,秋葉的飄落也給人一種凄涼,許多人可能不喜歡這個季節覺得這個季節有點枯燥,乏味、而如果你以一個正確地心態面對你不喜歡東西,可能會改變你的看法。

  我們在學習期間,總會面臨著各種考試,在考試之前總是在緊張的複習,考試即將到來,我們每個人總是帶着滿滿的信心,走近考場,考完試卻沒有一點信心,成績下來了,自己確在倒數的名列里,臉上頓時感到了紅熱。總想找個地方大聲地哭。

  回到家裡,帶着憂傷的心情,拿着一張成績單像傻站在門口,不知道回家該如何給家裡人說沒到了家中如實地給媽媽說出,原以為媽媽會很生氣,而媽媽卻帶着微笑說:“沒事,下次在努力就是”於是我帶媽媽的話投身於學習的海洋之中。

  現在,我懂了。我懂得了用世界最大最溫暖的表情,那心底最深處所流露出的一種強大而有用的力量——微笑。

  給自己一個微笑,給他人一個微笑,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如同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將面對你笑。

  微笑給人以勇氣,給人以信心,給人以力量。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滿孝利)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