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花開花落都是人生路上動人的風景。我們既要張開雙臂迎接萬紫千紅,又要高昂的抬起頭笑對人生的坎坷與不平。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每個人都知道。然而,失去了什麼才知道珍惜呢?我們可能都有這樣的人生體驗,年輕、幸福、時間、友誼……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如果失去了怎麼辦?朋友,請你微笑吧!我認為只要我們擁有了微笑,一切的失去都能尋找回來。請以微笑面對一切的一切。 

  人生如棋,難免會有一着之失;人生如路,難免會有一點兒坎坷;人生如山,難免會有一點兒險峻。是啊,漫漫人生路誰沒有一點兒磕磕碰碰呢?面對生活的磕磕碰碰千萬不要氣餒,你應該讓微笑去化解這一個又一個的磕磕碰碰。微笑可以使你年輕,微笑可以使你成功,微笑可以讓你振奮精神,微笑可以讓你東山再起……有詩人說:“你選擇了成功,也就選擇了失敗。”的確,人生漫漫路,失敗是誰也無法繞過的絆腳石,一路坦蕩,一帆風順那只是庸人痴夢。面對失敗,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吧!這樣才可以在失望中尋找到希望。 

  面對失敗應該微笑,面對困難我們更應該去微笑迎接。曾經聽到過這樣一句話“困難是個小天使,它可以使你反覆思考開闊思路,它可以引你到知識的寶島上採擷智慧之珠,它可以使你在人生的舞台上永唱激昂的旋律。因此,遇到困難,你不妨也說一句:困難,你是一個小天使。”聽着這充滿信心的話語,我心靈一陣觸動,我相信困難面前必許以我堅忍不拔的意志及我充滿自信的微笑來面對。 

  人生有失敗,人生也有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人生更有無限美好的希望。記住,朋友,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世上本來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形成了路。”困難是難免的,讓我們用微笑揮散烏雲,去迎接那燦爛的晨曦!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