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難免有些不開心的事。古人云“人生不順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壞,事實已無法改變。無論你再傷心,再悲痛都毫無用處,還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們不能以一次的輸嬴好壞,下結論。在學習中不也是這樣嗎?學習如打仗,比賽。戰場上哪有常勝將軍呢?不都是要靠天時,地利,人和嗎?這次考的不好又怎麼樣呢?只要你努力了,下次考好了,不就行了嗎?

  記得,在初一的時候,我也很痛苦。在小學經常考90幾,100分的我。上了初中,成績如同流水般,怎不叫人不寒而慄。以為自己變壞了,卻不知初中的學習不同小學。我還記得初一的那場語文考試,是那次使我真正了解我的大腦想東西太簡單,讓我真正知道初中的學習。

  那是一場普通的語文考試,在一個月圓的夜晚。考前我並沒做任何複習,然而我卻做的很順利,自以為沒有什麼難題。很快做完,交了試卷。也許這次的行為是我一生中最愚蠢的。數天過去了,卷子批出來了。我被放在了第一張,當同學告訴我只有60多分時,我腦子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天那!那是我考的嗎?怎麼會?不可能啊。但事實就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那天晚上,我很難受,我躺在床上,橫豎都睡不着。“難道我就用這種成績回報我的老師,家長。我對的起自己平時的努力嗎?”

  真的,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現在想起來我真傻,何必呢?學習中緊迫感是要有的,但總要想開點,有些事發生了就過了,何必去加以挽留呢。你的傷心,難受又有什麼用呢?想的那麼多,還不如好好休息,明天一切重頭來過。我現在覺得自信很重要,一切都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來的實惠。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