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狗和牡蠣》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和牡蠣》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覓小二(6)班潘逸非

  寒假裡,我讀了《伊索寓言》,我非常喜歡《狗和牡蠣》的故事:有一隻小狗,它非常喜歡吃雞蛋。有一天,它看到了一隻牡蠣,看着那圓圓的樣子,它以為是雞蛋呢!也沒經過思考,就把牡蠣一口吃掉了。它吃下去以後,覺得肚子越來越疼,還不停地在地上打滾兒。狗這才後悔地說:“我真愚蠢,我這麼可以把所有圓圓的東西都當成雞蛋呢?”狗明白了,受到這樣的痛苦懲罰也是應該的。

  讀了《狗和牡蠣》的故事,我明白了,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經過大腦思考,然後再去做。比如考試,我經常會一拿到考卷,題目的意思還沒有看懂,就開始答題,結果明明會做的題目卻做錯了。我決心在今後的考試中,一定要認真讀題,細心答題,仔細檢查,每次都要考出最好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狗和牡蠣》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和牡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