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們學習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課文,讓我感慨萬千。

  書中的五壯士為了掩護群眾和連隊轉移,誘敵人上山,英勇殺敵,最後把敵人引上狼牙山頂峰,英勇跳崖。他們為了老百姓,為了自己的戰友,寧可犧牲自己,也不做亡國奴的精神讓我非常感動。

  他們奮不顧身、英勇殺敵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這一代人去學習啊!他們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好好學習。讀了這篇課文以後,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實在太幸福了,不愁吃穿,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飛翔,我們就像是在蜜罐里一樣。從現在開始我要珍惜每一天,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

  狼牙山五壯士,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的美名永垂青史,萬古流芳!”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劉佳偉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