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星九月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裡捲起了一陣“偷星”狂風,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迷上了《偷星九月天》,我當然也不例外。

  第一次看《偷星九月天》時,我就被那生動的情節所吸引住了。那行俠仗義、劫富濟貧、活波可愛、冰雪聰明的蘭雪,也就是國際大盜九月天更是成為了我們心中的偶像人物。

  這本書主要講了國際大盜九月天盜走了距今七千年前古悉蘭王朝的珍寶,保安公司的少爺琉星夢想是捉到九月天,他和偵探夥伴包子、小飛、大壯、齊瀟洒和九月天展開了激烈的鬥智斗勇。這時,一場影響這人類生死的大戰奏響了前奏曲。黑月鐵騎和VV學院代表着正義,與路西法帶領的墮天使開始了一場生死決鬥……

  我很佩服琉星,對自己的理想永不放棄;我很欣賞魔眼,每次打仗都保持清醒的頭腦,做到知己知彼;我很討厭六月,什麼時候都那麼任性;我很喜歡八月,在關鍵時候也能那樣樂觀開朗。

  我覺得漫畫也不一定都是壞的,就像壞人不一定都做壞事一樣。《偷星九月天》裡面也有許多好人,這些人身上都有一些值得我學習的優秀品質。如十月的重義重友,八月的樂觀開朗,七月的內斂專註,四月的思維嚴密冷靜,卡門的樂觀面對事實,路西法的指揮有方……

  我支持我的口號:打倒墮天使,支持黑月鐵騎!

  六年級:廖凱鑫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