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後感 

  《成長的書香》這本書里有許多的故事,但我最喜歡也認為最感人的故事是《美麗世界的孤兒》這一篇。這個故事主人公是“森林之王”柳霞和一隻叫幺魯達的小鹿。 

  柳霞是森林之王,她很愛惜森林裡的任何一隻動物。因為森林裡經常會發生着各種各樣的危險,像小鹿幺魯達,剛出生不久,鹿媽媽就S了。柳霞看它很可憐,就收留了它,當了幺魯達的“母親”。她和幺魯達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盡心儘力地照顧着這隻小鹿,她們之間有很深厚的感情。在這些年裡,她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有一次幺魯達差點被人賣掉了,柳霞又千方百計地救出了它,而且他們還共同經歷了一場火災,歷盡了苦難。 

  我想:柳霞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但她卻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保護着小鹿,愛護動物們。我們都要向柳霞學習,讓動物們成為我們的朋友,而不是人類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