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剝豆》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豆》讀後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讀完《剝豆》一文,我對“兒子”的認真與執着感到佩服。 

  這篇文字將兒子的自信與大氣、認真與執着寫得淋漓盡致,更是對母親心理變化的一次“全紀實”,這一切的一切,都出自母親對兒子的愛,除了這一點,這篇文章還告訴了我們另外一個深刻的道理。 

  母親對兒子來說,一切該承受的,無論是酸甜苦辣,都能為孩子真實的生活帶來快樂悲傷、歡笑哭泣,母親的點點滴滴動作與心理活動,就像文中母親說的,實在是多餘了,因為生活中有成功也有失敗,成功了,不能驕傲;失敗了,不能氣餒。就像文章中所說:“對孩子來說,一切該承受、該經歷的,都應該讓他體驗。”失望與傷痛,都自有它的價值。那種真實的生活有快樂,也一定會有磨難。

您正在瀏覽: 《剝豆》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