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黃昏,走在濕潤的校園。

  秋風輕吹,枯黃的樹葉飄起又落下。偶爾的雨滴灑落臉頰,涼涼的一激,心底突然空透,如這秋日的天空般明澈起來。

  陣陣涼風掠過,片片黃葉在冷雨中垂掛。每陣風過,樹枝上便會少去許多葉的身影。想起初春時,在這兒看到的情景:也是一陣微雨過後,樹葉上萌動着生命的顏色,蒼老的樹榦上鼓起一個個嫩苞,那麼有力而飽滿。它們努力地汲取雨露,在春光中泛着點點生命的金色……

  想到這,我釋然:它們的飄落,決非沒有意義:來年的春天,枚枚新生的幼芽必因它們的歸根而萌發!努力的生長,充實地走過,生命行將回歸之時,必定少卻幾分遺憾,增添些許寧靜與坦然。

  走過校園,飄飛的秋葉多了幾分瀟洒與詩意,尤如輝煌過後美麗的謝幕。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