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瑟瑟秋風悄悄地吹拂着大地。秋風吹散了天空中的白雲;蔚藍的天空變得格外高遠;秋風吹彎了小草的腰肢,小草脫去了綠衣換上秋裝;秋風吹得花兒收斂了笑臉,等待來年再展姿容;秋風染黃了樹葉,樹上樹下一片金黃……多麼迷人的秋色啊!

  中午,我漫步在幽靜樹林的石子小路上。天氣晴和,樹枝上稀疏的葉子迎着秋風搖曳着。又一陣微風吹來,一片片葉子落下來,在空中飄飄悠悠,忽而高,忽而低,像在空中輕歌曼舞。那些樹葉雖然留戀枝頭,但更懷戀哺育它成長的大地,秋風把它們送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我出神地望着地上的落葉,望着,望着:一片落葉隨風飛舞,啊,飄起來了!它多像一隻小船,飄浮在茫茫的海洋。我彷彿坐在小船上,飄呀飄呀,飄過海洋,來到一片陌生的土地上,見到日夜想念的媽媽,兩年的幻想終於實現了。噢,媽媽老了,兩鬢增添了白髮。我幸福地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輕輕地告訴媽媽,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會自己管理自己的了。我彷彿看見媽媽在微笑。

  又是一陣風,把我從幻想裡帶到現實中來,我看見那片樹葉還在微風中飄蕩。飄呀!小樹葉,帶去我對媽媽的問候與祝福,帶着一個兒子火熱的心,飄向遠方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