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金色畫卷,是什麼讓秋天變得如此美麗?想必一定是那悄無聲息來到我們身邊的秋風了。

  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樣動人。一陣微風吹過,那甜甜的果香吹入農民的鼻中農民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他們的笑容掛在嘴角,他們一面笑着,一面摘着成熟的果實。儘管已經到了深秋時節,可他們還是汗流浹背。這時,又有一陣秋風吹過,為大汗漓淋的他們送去一絲涼爽。

  秋風吹來了那些或黃或紅的葉子,火一般的楓葉,陽光一半的樹葉。哦,這些紅色、黃色的葉子為秋天這幅畫卷又添了色彩。風兒輕輕撫摸着葉子,那些葉子不願風的離去,紛紛掙脫大樹的懷抱,隨着風的腳步追尋自己的夢想。於是,眼前便出現了一條金色的小路。

  啊,秋風,是你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是你帶來了秋天這幅令人沉醉的畫卷,是你為葉子帶來了夢想。你的出現,是秋天中最耀眼的一道光芒,秋天因為你的到來而更加美麗。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