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八點半左右,我和媽媽剛從張老師家裡學完國畫出來,忽然,狂風大作,操場上一棵棵大樹的枝葉被風吹得像在跳搖擺舞。芭蕉樹的葉子就像女生的長頭髮一樣朝一個方向揚起來,整棵樹好像快連根拔起了。

  地上的塵土被風吹得四處飛揚,我和媽媽趕緊用手護住眼睛,為的是不讓沙子飛到眼睛里去,否則,眼睛會很難受。

  大風又像一個預報員,它在人們耳邊“呼呼”地叫着,似乎在喊:“大家快回家吧,不然,大雨來了,你們就會被淋成‘落湯雞’。”人們似乎聽到了風的喊叫,加快步子向家裡狂奔而去。

  過了幾分鐘,大雨咆哮着來臨了,大雨落地的聲音猶如戰場上的槍炮聲,震耳欲聾,可是比它更兇猛的還是剛才那陣風。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