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中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中的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冷酷無情。秋葉在秋風的吹動下,飄悠悠,似乎不願落下,憂心忡忡。它似乎既不留戀枝頭,也不憂慮命運,而是在尋覓它自己的歸宿。 

  考試失利的我,猶如秋葉在秋風中飄飄蕩蕩。可我並沒有秋葉那樣的瀟洒,我在憂慮自己的命運,好似被黑暗包圍着。回到校園,回到那空蕩蕩的操場上,望着這空曠的跑道,一種莫名的酸痛湧上心頭。朦朧中,那條被好多運動員踏平的陽光大道上,運動員都在往心所嚮往的地方跑,相互追着,趕着。只有我不知所措,心中迷失了方向。 

  站在起跑線上,昂首望着天空,這麼大的天空怎麼會沒有我飛翔的空間?一段話在我身邊響起,不斷的在說:“人要有自信心。”也許是天使在為我指引方向。也許我應該振作,應該勇敢的面對現實,面對自己,面對殘酷的競爭,努力去完成我那段艱難坎坷的旅程。就像樹葉在為自己尋覓歸宿。 

  我要從新開始,站在新的起跑線上,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重新完成那條未走完的路,在那條艱難坎坷的路上,開始又一次艱難的學習生涯。順着老天為我指引的方向,去走接下來的路。應該學會自己承擔,自己選擇的路應努力完成,既然決定,就要將其圓滿。 

  帶上信心走向那條充滿坎坷的陽光大道。求學之路好難走。淚水流了無數次,一次一次的挫折把我摔得遍體磷傷,澀澀的淚水讓我懂得了風雨後的彩虹也不完美。路好難走。對以後路的一種懼怕,讓我感覺不到我失敗的痛;路的坎坷;學習中的挫折,使我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感。或許這是我成功的必經之路吧! 

  秋葉落了,春天還會長。風雨過後總會有陽光,前面的成功在等着我——因為春天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秋風中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