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已經軍訓過3次了,但是給我的感觸最深的無疑是這次了。因為這次的軍訓是我所有軍訓生活中最最苦的一次,天氣也是3年中最熱的一年,教官、紀律也是最嚴的,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部隊中: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淚。那種鐵的紀律,也讓我知道軍營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結都有它的秩序、制度……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在軍訓當中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按照教官定下來的規矩來做,特別是吃飯的時候,統一打飯,然後聽口令一起坐下去吃飯,結束之後一起回宿舍,這使大家都不再像以前那樣三三兩兩地走,而是看上去更加像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了! 

我們第一天的時候先練習了軍姿立正。真想不到平時覺得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立正,竟有這麼多的要求。比如目光沒有端起,胸沒有凸出來,腹部沒有收緊,身子動來動去,頭轉來轉去的,全部都會屬於不符合要求的,一直反覆練習到合格為止。最難的就數整個檯面一起走的時候,不僅每一個人的步子大小要差不多,不能擺錯手臂而且還要步伐一致,大聲喊口令。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我們,同學們一個個都汗流浹背,像一個個“水人”!但是無論臉上的汗水有多少在臉上頑皮地滾動着,我們都不能用餐巾紙去擦…… 

短短的5天過去了,雖然我們各個都已經筋疲力盡,都晒黑了,但是我們都還是堅持下來了,所以我們都是最最棒的,最最勇敢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