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開學,我們初一八個班和高一一起參加軍訓。第一天早上我們學了立正,稍息,齊步走。起先我們教官讓我們立正10分鐘,一早上我們就累的腰酸背痛。可是,慢慢的我們好像習慣了軍訓;習慣了在太陽下曬着;習慣了教官在我們身邊慢慢的喊口號;‘一二一,一二一’可當教官走時,我們心中有喜有憂,喜的是可以不用在太陽底下曬了,憂的是教官要走了。從開學到那時的一個星期里,幾乎是教官陪着我們,那時他比任何老師都了解我們。最後一天的早晨,我們想為教官照一張相,可他拒絕了。他說,他一定在三年後還來這。現在我又想起教官和我們的事。

  想起來教官教給我們的歌;想起來教官耐心教導我們;想起了教官熟悉的臉。

  雖然軍訓很累,但如果有穿梭機,我想回到軍訓開始的時候,我不會喊累,會努力學到最好,珍惜教官和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通過這次軍訓,我明白了做事情不可以半途而廢。因為我們應該像軍人那樣意志堅定,因為軍人就是靠意志度過訓練中的每一天。

  初一:煙花很美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