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人生是一本書。那麼,我就認為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精彩的一頁。有人說過:人生是一部戲。那麼,我就認為軍訓生活便是最美妙的一部戲。忽然感覺,幾天的軍訓是的短暫,然而,卻是美好永恆的。對於軍訓,我能說些什麼呢?我想,這裡面存在着很重要的東西。

  在四天的軍訓中,教官對每一個動作都要求嚴格,一旦發現學生有不規範的動作,立即給予糾正,爭取讓同學們把每個動作都做到最好。尤其是在站軍姿的時候,同學們紋絲不動,儘管雙肩酸痛,雙腿發麻,依然像樹一樣把腰板挺得筆直。

  我覺得軍官教會我們的不僅是軍姿。那是一種堅持的意識,一種團結的精神,一種守紀的作風。那足夠我們享用一生。

  有這麼一句話:無法回味的感覺最令人難忘的感覺。真的,在軍訓里的一些感覺是無法言傳的,只能在濃濃的記憶里回味。在僅僅五天的軍訓生活里,我感受到了鐵的紀律與苦的滋味,收穫了不怕苦的精神與自信心。

  我想,軍訓對於每個人都別有一番滋味。而對於我來說,它是一種超越自我的挑戰。我相信,這段經歷將帶領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克服一切困難。

  離別了基地和教官,我是那麼的戀戀不捨。鼻子酸了,淚花在眼眶裡打轉。軍訓,輕舞飛揚中的磨練,它讓我真正理解了什麼是面對困難和挫折的頑強堅守,理解了什麼是痛楚而激昂的青春。在我的腦海里,軍訓已被鐫刻成一段寶貴的記憶。再見了,嚴厲的教官;再見了,美麗的軍訓。

  堤田小學五年級:陳曉敏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