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5天了(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5天了(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2:30,軍訓的舞廳里,我們四個主持人在外面一起排練,順便偷偷懶,欣賞欣賞周圍的美麗的景色(其實,軍營周圍沒有什麼景色的,我們當時是無聊).等到我們自認為排練好了的時候,我們就去找教官,結果教官正在審查節目,沒有時間管我們,而且當時舞廳裡面是又熱又乾燥,我不由得口乾舌躁,看到別的同學去小店買東西吃,於是,禁不住誘惑,我也去小店買了一個雪糕,當我回去舞廳的時候,教官看見我拿了一個雪糕,就罵我:"你自己是主持人,怎麼自己出去買東西吃?我要扣你們班10分!"五雷轟頂什麼滋味,就是我當時什麼滋味!怎麼辦?我一遍一遍問自己,我們班如果因為我被扣了10分沒有得到名次怎麼辦?在自責與不安中,我回到了隊伍,結果一回去,教官就讓我蹲了30分鐘,當時蹲的我是腰酸背痛,手腳酥麻,感覺快散架了.教官問我:"知道為什麼讓你懲罰你么?""知道!"我很乾脆的回答,"我們連如果因為你沒有拿到名次,看我怎麼收拾你!"我當時到是不怕他收拾,我就怕我們皮老師收拾我啊!要知道,如果我被送到皮老師那裡,那麼我還不如直接跳黃河(就怕黃河不要我!)於是,在同學的鄙視的眼光中,我回到了隊伍,那個下午,除了我的哥們和我說話,其他的一律是鄙視與不屑,在痛苦的同時,我不由得感嘆友情的脆弱!不過,教官說如果我主持的好,就不扣我們班的10分!於是,我更加賣力的背稿子,爭取不連累班級! 

 晚上的晚會,我懷着期待,害怕以及各種心情等待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5天了(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5天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