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做夢一般, 為期兩天的軍訓在眨眼間過去了,但是我學到了許多。山沒有懸崖峭壁就不再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櫻花如果沒有百花爭艷我先開的氣魄,就不會成為美麗春天裡的一枝獨秀;荷花如果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會成為炎炎夏日裡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人如果沒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我們如果不團結互助,團隊就不會勇往直前! 

  在我們翻山越嶺,爬過兩座大山的時候,在我們堅持往上的同時,總是離不開團結互助,在我堅持不住的時候,同學們用手拉着我向前走,而我又順手拉住身後的同學,一個拉着一個,奮力向前,在身後的路上留下一個個堅定的腳印。 

在我們軍事化訓練的時候,在烈陽下像一棵棵樹站着,汗水讓我們的軍服濕潤了。我總覺得頭暈乎乎的,但是,我們堅持下去了。我在心裡不停地說:堅持、再堅持一會吧! 

  在我們責任感訓練時,看着兩位跟我們一樣瘦弱的好朋友好隊長許下要負責任的承諾后,在因為我們犯下的一個小錯誤負責任而奔跑一圈又一圈時,我們盡全力做到不犯錯,但是總是還有人錯,所以,他們一直在跑着。講台上,教授在講着感人的故事,老師的臉上忽然落下兩行淚,前面的同學已經眼圈濕潤了,我強忍着在眼睛里打轉的眼淚,抬頭看見我們的隊長在奔跑時氣都喘不過來的樣子,終於忍不住了,眼淚順着臉龐流了下來。這個訓練,是我印象最為深刻的。 

  兩天,也真的好短暫,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它就已經離我而去了,但我相信,這次軍訓所留下的深刻體驗會陪伴我鼓勵我走過以後漫長的歲月,感謝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