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趕生活節奏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生活節奏的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扳出指頭數數,今天已經是我上中學的第十個星期六了,也就是說我已經當了67天的初中生了。我早就想對初中生活做些總結了,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什麼合適的詞語。這次期中考試以後,我忽然明白了我的初中生活和初中生活中的我。

  升入初中后,我感受最深的應該算是考試了,升入初中才三個月就進行了三次大型考試,各科的小考更是不計其數。剛進入中學沒多久就進行的月考,使我措手不及,我不知道初中的題目會有多難,我害怕考不好回家時眼睛上多掛了兩行淚……但最終還是過來了,考試成績出來后,我沒有哭,因為我的成績還不算可悲。緊接着而來的期中考試使我很迷惑:時間真的有那麼快嗎?為什麼短短的兩個月後就期中考試了呢?我忽然感到中學的節奏很快。但是。我仍是抱着一種無所謂的態度進入考場,因為我相信上次的年級56名不是撞來的,我有一定的實力,並且在這幾個月里我都是認真對待學習的,我有信心,成績不會另人失望的。在進考場前,我也害怕過題目過難,害怕過腦子裡忽然一片空白,但是在考場上那緊張的氣氛是不允許我害怕的。當我奮筆急書的攻下一個又一個難題是,我覺得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感。走出考場,看着同同學們辛苦的核對答案時,我笑了:試卷已經交了,現在對答案又有什麼用?雖然你可能知道了正確答案但是你真的明白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嗎?就算知道了,現在已經改不成了。反而會是自己更加不安,何必呢?同學見我笑了,奇怪的問我:“你不怕考試嗎?”我說,不。他不相信的又問我一次,我回答他的仍是不怕。他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只留下一句話:別裝啦!我很奇怪,為什麼我要怕?

  初中的生活是快節奏的,那些考試是緊張的,但是聰明的同學們仍是會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找些樂子。上網大概是現在同學回家后最經常做的事吧:學校里沒聊夠的,回家上QQ接着聊,作業寫完了在QQ群里對下答案,什麼事都做完了玩會兒泡泡堂……甚至有些同學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玩。第二天到學校談論的也是誰的炮泡堂升級了,誰的QQ更新了……我也上網,不過沒有那麼瘋狂,我喜歡上網下載一些歌聽,我覺得音樂帶來的不僅僅是聽覺的享受,聽一些歌曲也可以引發你對事物的另一番感受。我喜歡聽周杰倫的歌不是為了趕潮流,也不是因為他的歌詞,因為他的許多歌我連歌詞都聽不清。我喜歡他的歌,為的就是聽那快節奏,我覺得很像初中生活:速度快,使人不得不加快步伐去追趕。每一次聽完他的歌,可能會因為沒有聽清歌詞而失望,也可能因為聽清歌詞而高興;就像一次考試的結束,可能因為考的不好而失望,也可能因為考的好而高興。但是歌能反覆去聽,去斟酌它的歌詞,而卷子交了就交了,就算知道正確答案也無法去改變分數。所以我每次都努力着只用一次去聽清傑倫歌詞的內容,我希望有一天能聽清傑倫歌詞的內容,更希望一次能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和初中生活的我吧。畢竟我只是我,我只能代表我。

您正在瀏覽: 追趕生活節奏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生活節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