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裡摩天輪演奏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裡摩天輪演奏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留年裡摩天輪演奏的快樂 

  林涌玫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聽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里都裝滿了幸福。”在我仰望摩天輪之際,是否也能感受到些許快樂?那麼幸福為什麼離我如此遙遠?這個人說:"既然想要幸福快樂,為什麼只是仰望摩天輪,而不去親身體驗一番?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會感悟到幸福與快樂的......" 

  的確,快樂的人是會演奏快樂的. 

  演奏快樂就是品味快樂.不論是巍峨雄壯的高山,遼闊無垠的大海,雲彩飄飄的藍天,還是沁人心脾的氣味,絢麗斑斕的色彩,感人肺腑的話語......這些如寶石一般晶瑩璀璨的快樂總是在我們身邊盤旋.要望高山,我們應有心田豁然開朗之感;遙望大海,我們應為生命的寬廣而驕傲;仰望藍天,我們應為雲朵飄散后的重聚而高興......懂得品味這些快樂的人自然會得到快樂的青睞. 

  幸福其實很小,但如果你的心很大,那麼幸福就很容易與你擦肩而過.而追求幸福之前,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樣的. 

  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矛盾和幸福並存的,也許,這就是幸福吧. 

  演奏快樂就是留住快樂.流星瞬間稍縱即逝,曇花一現后的凋零......這些轉瞬即逝的美好,總會帶個我們瞬間的幸福與快樂.快樂的人知道將快樂延續:流星消逝,還有寧靜美好的夜空;曇花凋零,還有來年綻放的期許:蒲公英飄走了,還有隨風飛舞的絢爛......即使人生路上,事業|前途都去跑摸一樣破滅了也不必悲觀.試圖流住這些快樂,學會將快樂延續.那麼快樂的天使終將降臨你的身邊. 

  演奏快樂,就是尋找快樂.童年時的我們是那麼天真;一個硬幣就能讓我們玩出許多花樣;一張紙能讓我擺弄出各式各樣的圖案.一個易拉罐就能讓我們踩成高跟鞋......那時的我們有什麼憂鬱?有什麼煩惱?那時的我們總是在尋找快樂,沉浸在快樂的夢幻里.現在為什麼不能?考試沒有考好會難過很長時間,比賽失利會不停地責怪自己,工作不順利會一個人生悶氣......難道這些都是我們成長的代價?在經歷滄桑飽受歲月的洗禮后,那份童年時尋找快樂的本能也消逝得無影無蹤.萬世滄桑,悲歡歲月,痛苦難免,可是懂得尋找快樂的人,快樂的旋律總會在他的心頭迴響.要相信,仰起頭,就有藍天! 

  你是否還在仰望摩天輪?是否還在期盼那些許的快樂?不妨親自去坐一下吧.獨自轉動的摩天輪,會帶你領略你所想不到的快樂!快拿起心愛的樂器,從現在開始,用你的心靈去演奏快樂.相信你能演奏出無比精彩的樂章! 

  相信,快樂的旋律會演奏到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流年裡摩天輪演奏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裡摩天輪演奏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