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究竟有多想念才可以把長大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有多想念才可以把長大忘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絲毫不懂得珍惜,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好像小時候是在身邊長大的。不肯上學,爺爺折了一根竹子就要打我,是您,緊緊把我護在身後,我朝着爺爺做了一個鬼臉,跑出家門,爺爺無奈地垂下原本舉着的手,您則看着我跑開的身影舒心的笑。 

  … 

  一遍一遍地寵着,一點一滴的愛着。 

  這就是我的理所當然。 

  今天媽媽回去幫您打掃屋子,現在,她告訴我一句話,您還存着我以前的衣服襪子,她叫您扔了,您一把搶過,說,要等我回家時再給我穿。 

  媽媽在那邊嘟喃着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東西滴在鍵盤上,濕潤了整個鍵盤。是啊,拭了一遍又一遍,好像永遠擦不幹。 

  那時我才5歲,現在我15歲,整整10年。 

  十年的時光可以忘記很多東西,把很多東西都丟棄了。到底要怎樣,才能保存如此完整?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們有多久不見了呢?從中秋到現在,快半年了吧。您有多想念我呢?才可以把我已經長大給忘記呢?我只知道我想念您的時光,用一隻手就可以數清了吧。 

  記得小時候給您買了一袋葡萄,你笑的合不攏嘴,到處炫耀,說我有多懂事。而您呢 ,每次來看我都帶來很多東西,我連一句謝謝都捨不得給。 

  這就是我。 

  這就是您。 

  我要怎麼去欺騙自己,您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我要怎麼去原諒自己? 

  我要怎麼才能對得起您那滿滿的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再也說不了沒關係了。 

  前幾個月,您病了,病到要準備後事了,我沒回去看過您一眼。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您挺了過來,今年我們還能一起過年呢,就是不知道還有多少個以後,還有多少個今年? 

  還聽媽媽說,您養了一隻貓,它跟您很好呢,比所有的人對您都好! 

  希望它替我好好去疼愛您,享受您的疼愛。 

  雖然,有些愛代替不了。 

  親愛的奶奶,您可安好?

您正在瀏覽: 究竟有多想念才可以把長大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有多想念才可以把長大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