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活節島之謎(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節島之謎(引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復活節島之謎(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在無邊的黑暗中,沒有一點聲音,沒有一點光明,甚至讓人覺得,一進入這個“黑暗世界”就算睜着的眼睛也象沒睜着,就算在說話,無論多大聲,也讓人聽不見。 

  但是,在這世界里,居然看到了一個女孩。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一條牛仔褲。她是坐在地上的,慢慢的,她突然哭了起來。她的表情顯的是那麼無助,那麼孤獨,那麼恐怖。在她的周圍,突然出現了5座石像,石像都沒有刻出下身的腳,形態各異,但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是耳朵很長,鼻子高大,嘴唇很薄。接着,石像們居然動了起來!!!它們慢慢向中間的女孩靠近,女孩更顯出一副恐懼的樣子······ 

  女孩睜開了眼睛,看見身邊居然是兩個好朋友:白熙和張迪。“怎麼了?小顏?做噩夢啦?”穿紅色衣服的男孩說。“是啊!你看你,都出了一身汗了。對了,張迪的電腦上出現了一個神秘郵件:讓我們去探險復活節島,並且承擔一切費用?”女孩翟顏是三人中最博學的一個,一聽到“復活節島”這個名字,她馬上想起了復活節島上的石像和那個噩夢······“怎麼樣?去嗎?那發神秘郵件的神秘人說只要我們去,他立即拿機票來。”翟顏想了想,這是一個多好的機會呀,就算為了那個夢,也一定要去!翟顏答應后,三人中的“電腦天才”立即給神秘人發了個e-mail。

您正在瀏覽: 復活節島之謎(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節島之謎(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