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活節島之謎(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節島之謎(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e-mai剛剛發完幾分鐘后,就有人敲門。翟顏打開門一看,是一個穿着西服的男人“請問是你們訂的機票的嗎?”這麼一說,三人同時震驚了,這麼短的時間內,居然機票就來了?!翟顏搶先問:“對,是我們託人定的。請問,錢付了沒?”“付了的。對了,付錢的讓我把這張卡交給你們。”男子把卡給了翟顏后,就走了。張迪根據卡號,在電腦上找了找。這一找,又把三人鎮住了:卡上的錢就算買幾百棟別墅也不成問題!最後,三人看了看機票,是明天早上9點的飛機。 

  夜晚,天空格外明朗,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三人在各家的陽台上,想着以後發生的事······特別是翟顏,一想起噩夢中的師像和復活節島上的師像那麼相似,她就迫不及待地想早點登上復活節島,揭開復活節島上石像的秘密······ 

  第二天一早,三人一同來到了飛機場,登上了去復活節島的飛機······

您正在瀏覽: 復活節島之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節島之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