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星在閃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星在閃爍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凡星在閃爍 標籤:閃爍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

他,並不特殊,也並不優秀,虎頭虎腦,憨模憨樣的容貌並未引起別人用多餘的眼光注意他,可,在人才濟濟的學生當中,他卻是老師喜愛,朋友欣賞的一個男子漢。有時候聽到老師朋友的讚賞話語,我深引發深想,他身上究竟有什麼魅力吸引了同學們眼球呢? 

  說起他,我佩服他的樂觀。每逢在某項大考試之後,同學們都是非常緊張的,我們都在暗暗祈禱:一定要考好啊。除了在校不被老師批就是在家不被雙親罵。而唯有他,好像吃飯睡覺那麼輕鬆自然,既不怕批也不怕罵。然而在發了卷以後,有的人在為自己的勉強過關合格慶幸,有的人也為自己考得正合心意而沾沾自喜,我呢,也挺自然,沒讓老師失望,也沒考得個高分。倒是他,明明考得不怎麼理想,還是一副樂呵呵笑嘻嘻的樣,照樣玩,照樣跑。難道他不怕家裡老媽的“狂轟濫炸”及“恐怖分子”老爸的“竹筍炒肉”嗎?不解地搖搖頭,總之,他永遠也不愁,有困難挫折也是一笑而過。 

  他有時也大大咧咧的,喜歡幫助人。就拿我來說吧,每天都要幫老師改作業,而這邊沒做完,那邊又催着要發下去了,常常忙不過來。總想求別人幫忙。可同學不是擺手說不行,就是說很忙,要不就是一溜煙跑掉。無可奈何之際,他卻爽快地說:“給我吧!”我呢,滿懷感激的把一大摞本子拿給他發,便又去忙了。而我那緊繃的心,也舒展下來了。嘿,他就是能在人煩惱憂愁的時候幫忙解困,你接受了他的幫助,心裡肯定也會快樂,愉悅起來! 

  他成績不好,可他從不對老師說半句假話,半點虛情假意。那次早上有,我們在課室里早讀,時針已指着八點了。老師急促地走出來。進來掃下便問:“誰沒來?”話還沒說完“報告!”一聲響亮的男聲從門外傳來,全班及老師齊刷刷望向門外的男生—遲到的他。“你為什麼那麼遲?”老師質問道。“我……我—”他望望時鐘,又望望老師同學,低下頭羞紅了臉,囁嚅着,“過來,跟我說去幹嘛了!”老師有點心軟,口氣較溫和了。他慚愧地走到老師身旁,老師問了幾句話,便點點頭,滿意地叫他回座位去了。他也就順從,滿是羞愧地坐好。後來,老師說他去玩了,可他沒撒謊並真誠地認錯了。我很驚異地望着他,自己有了錯,勇敢地去承認,面對,在這極其缺少誠實的社會的確珍貴難得! 

  他口齒不伶俐,他卻絕無髒話從他嘴中說出。在我們這個叛逆之班,有些男生總愛滿口髒話,不文明。而他就不會學,對每個人都友好,熱情,平易近人,令人非常愉快。 

  樂於助人的他,誠實謙虛的他,文明禮貌的他,都是平凡無奇的他。我們身邊便是有大大小小的這些人組成的。我們也應該低下因仰望名人太累的脖頸,關心下身邊無處不在的你我他身上的優點。在這裡我不能用優美的詞藻來贊他,但我還是要由衷,真誠地對他說:“謝謝你!”他是誰?不是倍受青睞的學校名人,而是我欽佩的男孩—我們班的楊漢峰同學! 

  楊漢峰同學很平凡,可他確實是一顆閃着人格的魅力光芒的凡星,在繁星眾多的天幕中,向我們默默展示着他那平凡中見證不平凡的迷人光輝!

您正在瀏覽: 凡星在閃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星在閃爍 暫無評論